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外冷內熱老男人,徵女]

-政府解封,我們解放!-
-無論來自何方、各年齡層、任何性向、環肥燕瘦的各位女士,妳們好!-

我是一位單身的校友男,未滿40但已是個身邊許多友人都已結婚生子的世代
前陣子還遲遲不想走入婚姻或羈絆,卻發現自己似乎越活越少約出門玩、運動、約會、吃飯的朋友
縱然生活是可以一個人過得相當豐富,看起來好像也很堅強,但難免開始覺得孤單寂寞冷

雖然幸運地,身邊三不五時還是有女生朋友表白,但也不曉得她們是看上外型、內在,還是物質上
我覺得這幾點條件,是見仁見智,但應該都還可以在平均或偏上一點
真要說的話,還是斯文可愛跟男人味兼具,每次出門一定是乾淨整齊、修整儀容
談吐跟興趣都相當得宜也什麼都能涉獵一點,但不愛逞強裝會就是

性史也蠻單純且乾淨,重質不重量,而目前沒有曖昧或床上對象,來發文之前也做過篩檢,顯示安全
喜歡做愛但沒有成癮症或不良性癖,重視每次性愛互動時的品質
沒有被貼過S或M這樣的標籤,但對於性愛觀念還蠻開放,若想要有新鮮作法的話,都可以臨時起意嘗試
喜歡超越男女朋友的相處,比起夫妻或情侶還更言無止盡也不設限
但又不需以道德羈絆的方式去影響彼此原本在這社會上謀生的方式

-總的來說,是希望能在這個年紀,還有個陪伴的對象,是學生或剛出社會的小妹也好,我會好好照顧妳-

我對於女生都會做到意願上的尊重,而且認識時的資訊都可透漏,自認很懂跟女生相處之道
而性慾跟性需求的強弱,或是S還是M屬性,倒也不是重點,這都可以雙方討論來配合
因為除了滿足生理需求跟約會、打發時間的對象之外,我也可以是一起做共同興趣跟聊天的友人
還會是妳可依靠的男性密友,也可以是一個人生導師,看妳有何需要跟吩咐,我會是那個現身的男人

如果對我的描述有好感,希望妳可以放鬆心情、不用想太多地來信,也許可以附上簡單的自介
讓我稍微知道妳的來意,也許很快我們就能有美好的一段時光 c6iq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