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1日 星期三

謝謝小編刊登

我是校內女 在交友軟體滑了一整晚,才發現交配台大這個地方
看了上面的貼文,相較交友軟體的對話,好像讓人有安心感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也沒有什麼概念,不太確定我應該要寫什麼 先自我介紹,即將大四畢業,會繼續唸研究所 一直都是單身,所以完全沒有經驗 159/46/22y 平常有在運動、正常乾淨整潔的女生、個性應該也還行 暫時沒有想要交往的對象、但是又想開拓新領域 可以先信件往來互相熟悉,讓我也多認識你 或是也可以直接討論如何進行,都可以 需要的話之後也可以交換其他通訊方式 還有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其他的要求 希望收得到信 gykwr@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