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 星期五

感謝小編的用心維護

台南+嘉義+高雄地區校友男 徵南部女生
長期關係 或一次性都可以

我目前在國家科學研究單位工作 也可算公務員 但被派駐在南部進行田間學術研究
應該還會待上好一陣子 偶爾回北部 所以北部也可 170/74/33 長且粗 顏值還行 已經施打COVID-19疫苗免疫
交過四任女友 目前單身兩年 也沒有其它伴侶
過去有跟朋友擦槍走或的經驗 也有約過一夜情 此次主要想嘗試看看約固定伴侶 但不強求要長期 畢竟每個人都喜歡有對象可以溫暖擁抱跟聊天分享生活的感覺 可以先初步聊聊再更進一步 我也是會注重隱私以及衛生安全 平常每天會簡單運動 穿著打扮都有一定水準 生活品味也很獨到
很多異性朋友很溫柔又幽默 說我很好相處 朋友常被逗得很好笑哈哈!! 我不是慢熟的人 不用怕尷尬

其它大眾嗜好大概都有 但最近喜歡研究考古 設計 金融等
但我幾乎不抽菸 不太喝酒 但不介意 我不是外貿協會 希望妳也不是
妳的年紀 身材 臉蛋 性別認同如何如何 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是客觀看得出是生理女性
如果可以 讓我們把握緣分吧
電子信箱: 7ego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