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想學性愛技巧與演戲的女生請靠過來> 其實不管女生的性經驗多或少,與性技巧跟性愛上的演出並非正比 我知道在性愛領域,很多女生都是自己從各種文章或線上的管道摸索 比較不會有機會接受實際的指導與學習,所以有時候性生活不協調卻不知道問題在哪 不是做不出男生喜歡的服務方式,就是會被嫌棄說是死魚而感到自卑 當然有些男生也不會帶領女生或在中途做適時反映回饋,自然變成負面循環 而我正好可以扮演這樣的腳色,除了滿足妳性需求之外 也會教導妳在性愛上如何與男生互動,逐步帶領妳學習讓男生愛不釋手的方針 但我不是SM的那種調教,反而主要是想以性愛教學的角度來切入 包括如何女上騎乘、口交時的舌技與全身動作、幫男生嚕槍的手勢、該如何做身體反應 以及要說些什麼調情的話來讓男生興奮等,藉由掌握男生的心理狀態與生理狀態 讓妳知道如何讓男生舒服,進而給妳在性愛上有成就感 在妳學會這些之後,如果我們有開啟一段長久的關係就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課程" 或者未來就算沒有繼續關係,妳也可以知道如何滿足妳的另一半或未來的對象 當作我是妳在性愛生涯的一個導師這樣

不用擔心,因為除了性愛之外,我也可以從妳的蛻變過程得到滿足


雖然一直覺得外在條件不會是重點,但還是說一下基本的部分供參: 我是校友男姓,輕熟,外表還可以,尺寸大有修毛,而經濟無虞 經驗豐富但不複雜,身體健康心理正常,沒有各種疾病風險 與人相處總是愉快自在 希望的對象: 不限女生類型,只要妳有被我文章吸引就歡迎來信談談

0ibw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