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校友男 徵 影片女主角

現在世界各國都流行網路經濟,所以說認真的,我也想找一位女主角一起拍片
我們一起討論如何拍、主題是什麼,並且把影片放到網路影音平台共同經營頻道 我初步有些門路也有策略跟方法,需要的合理成本和費用我大致上都會負擔
未來若是有什麼效益,妳就等著分紅這樣,擔心的可以簽合約保障妳我喔 但重點不在做愛,所以不一定是單純拍A片,因為有些創意或唯美的IDEA是我想做的 而性愛通常只是剛好互相滿足彼此,僅此而已 除此之外,影片中妳要露不露臉都沒問題,戴著面具也可以,或是馬賽克後製
徵求對象的年齡跟身分跟外表都不限,有刺青也可以,除非妳不想特徵太過容易辨別
T也是可以,但要看得出是女性的身體曲線就好

剩下的大致上沒有其他要求,唯一就是微肉可以但不要過胖
不知道這種徵求有沒有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