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中部《校外校友一女一男,找一女或兩女》(女生主筆、男生收信)

我是女生,最近與大叔床伴玩出新創意,我們想另外找女生
然後最近嘗試看看玩一次3P,摸摸女生的身體,也讓女生摸摸我
雖然之前我都沒跟女生親密行為過,但我願意舔也願意被服務,攻受都可以 如果相處愉快,我們可以變成好閨密,平常也可以各種玩在一起

不過我長相中等,所以對妳要求也不用太高,但我個性還算好相處
至於妳的身材跟年齡也不限,最多不要比我胖太多就好,我是23y/158/59/B
性經驗的話就是都跟男生而已,但妳如果有各種性經驗都歡迎分享或帶領我 總之,雖然這是很特別的要求,不過還是想趁現在年輕時試試看3P
對了,現任床伴是33歲,171公分、76公斤、15公分,你可以好好享受他
雖然我想先嘗試3P,但如果妳想先單約走他,或直接跟我們玩在一起都可以 "懶人包"一下:
我們徵求生理女一起3P、4P,歡迎女女情侶couple
不限長相、性向跟身高體重,但不要比我胖太多 帥氣的、中性的女生也歡迎,太胖的T我們就比較不接受這樣
地點還是中部優先,其它地區我們可以湊看看機會,畢竟我知道這真的不好找


強調一下,我們不是要交換,所以交換伴侶先不要考慮寄信來

我知道會有很多男生看到信箱就不分青紅皂白寄信 亂寄信之前請先看清楚,信箱是男生,會由男生看信挑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