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首PO,謝謝辛苦的小編:D

關於我: 校內女,21yr,169cm,相貌應該有中上,至少被搭訕的經驗有十來次,也多次被說長得像日/韓/港女生 因為自身好奇心旺盛,很想知道臨場觀看別人做愛是什麼體驗(想必跟看片很不一樣吧) 但話先說在前頭,我沒有到最後也一起加入的意願,只是純粹想在一旁觀察,當然你們要我裸露或撫摸助興也是可以,就是請別碰到我 *我目前沒有任何實戰經驗,心理上亦跨不過跟陌生人做愛的坎* 為了給予回報,如果你們願意,我可以拿起相機幫你們紀錄,人像/情慾攝影一向是我的專長,並且保證不經允許,絕不外流 我甚至也能盡力達到拍出接近日本知名攝影師 野村佐紀子 的程度(會不會太誇下海口哈哈) 總而言之,很希望有機會觀察>< 當然如果你們有別的想法儘管說,畢竟我是零經驗新手 地區請以雙北為主,平日晚上、週末全天均可抽空,也一定相當樂意與你們平分房間費 謝謝你們看到這邊,有興趣請來信 vzcpl@boun.cr 如果可以,希望附上你們的基本資訊,讓我知道更多,省去多次來回信件的麻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