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謝謝小編!辛苦了 永遠支持正版NTU Matches!

[校內女徵男|161/55/微肉/小c/22y/長相普通] 空虛寂寞覺得冷,想上來尋求慰藉~ 沒有約過,經驗人數不多 我猜我有點微M,但沒被開發過所以不知道XD 歡迎來開發我的各種潛能(?) 希望在床上能慢慢來,喜歡被服務,結束後聊聊天 但平時不干涉彼此私生活,就互相滿足需求這樣 (如果想像情侶那樣相處也可以~但希望你不要暈船xD) 尋找愛乾淨、注重氣氛與前戲、懂得做保護措施(且沒有生病!!!)的男孩 (能附上證明的話更好) 如果有點肌肉的話我會很開心xD 但希望你不要介意我有點肉xD 意者可以寄信給我簡單自我介紹 方便的話附上臉照和身材照以及聯絡方式 dyu43@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