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校內男找女

182/74/22/15cm
老實說因為宗教問題,雖然有女友卻一直沒有機會嘗試性愛
直到發現女友偷偷約了別人破處,當然只能分手祝福
我也不曉得守著這個教義為何,決定突破看看
我是第一次約,老實說是處男,但已經有看過不少處男約炮的心得分享
還有很多好心的姊姊願意帶領,我覺得我的外表也不錯,身體素質也挺棒的
應該值得一嘗,不用怕我會暈船,我自帶暈船藥

因為還沒有性經驗,所以也不知道要訂什麼條件,希望不要太胖吧
而且雖然我看了很多心得,但真的要一起嘗試過,不然紙上談兵,所以認真想約再來
但為了報答帶領我的女生,我會提供按摩服務,跟負擔房費 希望會有妳的照片跟自介,還有經驗分享 我每封都會看也會回,並且會定期檢查垃圾郵件,應該不會漏信 bja1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