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男校友]徵求[無壓力聊天的女性伴侶]

我是LANCE,是個直男,男性請略過我。 我是有過床伴的經驗,那是跟一位認識兩年的女生好友越走越近,不小心就發生了關係,後來雙方也都不排斥這樣維持下去。平常我們能聊些五四三、分享生活大小事情,有時候也可能各忙各的才稍微晚回訊。但兩人又剛好有共同興趣跟話題或立場,可以一起找時間跟活動參與。此外,也包括床上的事情,可以互相解決彼此需求。 各項數字方面,170/74/35y,分身密碼是14.5cm(長)、14.5cm周長(最粗部分),年收破百也有車。外在方面很主觀、見仁見智,但我自認是有品味跟個人特色,打扮簡單、俐落、整齊,偏美式一點。體型有被說抱起來舒服,手臂好摸、胸膛好躺、屁股好抓。其它生活上的活動,大概是閱讀、旅行、稍有健身、影劇,也會研究一點品牌跟較特別的興趣嗜好。 我在想,出社會後的單身貴族,男/女朋友可能不好找,或是大家也不一定急著想找個準備結婚的對象,那能夠有這樣的[倒數第二任陪伴關係],應該是個奢望,所以在上一段關係中的女性友人結婚而結束之後,我想透過這個平台試試看,也許有女生跟我一樣。 所以,不管來信的妳是校內外,還是什麼年齡、經驗、地點、類型,其實我都覺得還好,畢竟還是要聊得來、有共同興趣,而且也跟我一樣嚮往那樣的關係,我們就會是彼此想要的對象。我們可以再透過信件來認識一下彼此,反正我們也沒有甚麼拘束與壓力,甚至非單身也無妨,只要不要讓我有危險就好。 vruc7@boun.cr 祝看文的大家健康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