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校友一對徵生理女,雙性戀、泛性戀、無性戀、T也可以]  (地區不限定,北中南都好)

最近跟新認識的對象打得火熱,剛好聊到『兩女一男的3P』,蠻好奇她跟女生玩會有甚麼有趣的狀況。
她很開心地跟我說,我如果找得到,她就樂意一起玩。

總之,現在我們兩個人一男一女,就興奮又躍躍欲試地想要再徵一女。
未來也不排斥更多P的邀約。
如果妳願意讓我們來玩弄妳,或是一起混戰,那就是世界上最夢幻的事情。 好友 女生 - 可受可主動進攻、舌技非常好,舔得妳不要不要的。 我 男生 - 其實不重要,是個抽差擔當,基本條件偏上。 我們在床上還蠻契合的,不過彼此也很期待跟來信的妳能三人都聊聊看各種可能性。
而且不會讓妳覺得突兀、尷尬,雖然我們也算剛認識不久,但相處起來就如上述火熱吧。

我們這邊有一些玩具、酒類,看過一些A片跟網路文章的功課和想像。
所以在知道怎麼做的情況下,相信三個人互相探索是蠻有趣的。 我們會帶氣氛,讓彼此都在放鬆的情況下進行喔,而且有開車,進MOTEL也比較方便。
希望收到妳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