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校內研究生徵女

174/69/25y

不好意思,因為考上研究所,來到陌生的城市,沒辦法想過去一樣多多陪伴彼此
直到最近才苟延殘喘地,剛跟交往四年的女友和平結束了,也說好要各過各的生活,好好放縱一下自我
雖然還不是很習慣自己一個人過,但想要找一位姊姊或妹妹抱抱我

對了,我不酒也不菸,但為了今天,我什麼都可以突破原本的界線
雖然不是第一次約,但醜話要說在前

我比較不喜歡約之前還要像找男女朋友那樣太深入的聊天
也不喜歡明明只看外表,卻還要假裝禮貌,希望妳不是外貌協會
或是說好要約,也聊了一陣子卻又突然莫名消失
更討厭那種四處寄信,甚至其它交友軟體也放線的亂槍打鳥類型

如果可以接受我的挑剔
那我們一對一的關係一定會很開心

來信吧:pkprk@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