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台北校內男徵女》 19/174/65 經歷了愚蠢的交友APP後在Dcard上知道這個網站,想說來嘗試看看。本人有在健身(手臂最壯)且愛乾淨性慾非常的強,幾乎每天都需要尻尻才能釋放壓力,想要各個神通廣大的姐姐來教教我,年齡接近但色心很重的也可以來互相探索。

雖然閱本無數但經驗幾乎為零,只有在按摩店有學到一點愛撫的技巧而已,但本人吃的很廣想要玩怎樣的都可以,個人覺得自己偏S(沒試過所以不確定),大小的話有超過台灣平均一點粗度也ok。 本人不菸不毒不吃檳榔更沒有紋身無不良嗜好,個性溫和且大方,有機會的話可以一起健身和看nexflix。 gprpo@boun.cr

部落格文章同步於 
交配台大正式官網 https://ntumatches.tw/  (其它都盜用) 
交配台大影音板 https://ntumatches.com/ (其它都盜用)
若您在它處非上述網址看到本文,請協助回報我們,並舉手之勞向google檢舉盜用網站
Copyright © 2014-2021 NTU Matches 交(友)配(對)台大.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謝絕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