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女代砲友徵雙北女

嗨嗨各位,先謝謝小編的貼出 事情是這樣的,小妹我7月要出國留學了,現任砲友是校友學長,28歲靦腆大男生 我們是某次喝酒後進入這段關係的,前後大約半年,因為他比較害羞不好意思上來po文,就由我來推薦一下 他180身材算精實,確切體重我不清楚,尺寸我夠用,但沒實際量過也無法報給您(笑) 願意做前戲,挑逗、愛撫也做得很好,不是只顧自己爽的直男,我們愛愛幾乎9成我都有高潮 靦腆歸靦腆,有時放個冷哏把我逗得很樂 記得某次愛愛前聊到我最近在學twerk,然後愛愛他到一半突然說:「騷貨最近在學屁股舞是嗎?」我以為他要接什麼dirty talk,結果突然一邊抽插我一邊屬12345678,快把我笑爛 他沒有八塊肌,注重身材的可能不適合 但體力不差,要不是要出國了我也真捨不得讓出來QQ 希望能替他找到一個新的不錯的伴 題外話:我預計是7月底出國,在那之前他都還是我的哇哈哈哈哈 這是他的信箱,你們可以直接跟他聊看看 28xta@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