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pzh9o@boun.cr 校友男徵女-雙北 首先感謝小編辛苦的維持平臺運作 身體密碼:170/72,大叔的年紀,但看起來像30出頭的輕熟男 前幾年從NTU的在職碩士班畢業,有穩定的事業 出入都是開車,平常是襯衫西裝的打扮 沒有奇特的性向和癖好 我喜歡的女生穿著比較有氣質、端莊 裙裝、套裝、洋裝都是我喜歡的風格 我對於絲襪、跟鞋會有點難以拒絕的感覺,但不到戀物就是 脾氣溫和同時也注重感覺的人 覺得有機會碰面可以先吃個飯聊個天 人與人見到面會比用網路打字有溫度多了 我不抽菸也不吃檳榔,形象是乾淨體面類型的 我會支付見面的所有費用,包含吃飯和房費 個人喜歡在五星級飯店,比較乾淨也比較安全 希望彼此都可以渡過開心的時光 再次謝謝小編,也希望可以認識有緣人 pzh9o@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