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 星期三


[校內女徵男] 先說一下,我不是要徵人上床,只是想找人陪,如果性對你是必須的,我可能不是很理想。 校內碩一,大概半年前和前男友分手,暫時還不想也沒心力交男友,但又想要有人陪伴的感覺,所以來這邊徵人。 我 23y/155/46-47/B,長相普通,想找一個接受上床但不一定做愛的人,要求就是比我高比我胖年紀比我大,然後跟我一樣不會暈即可。 平時也不會聯絡你,就是偶爾出門玩玩或吃飯,偶爾晚上有人抱著睡,如果真的有需求,也許能用其他方法幫你。 如果你也是想要這種輕鬆關係的話,我們來聊聊吧。 喔忘了一個大前提,你必須是單身,請記得我是一個女人,我一定站在女人這邊的,沒有任何理由跟藉口。 麻煩小編了,謝謝。

文章出處:  

交配台大部落格 https://matchingclub.blogspot.com/ 其它都盜用 
交配台大正式官網 https://ntumatches.tw/  (其它都盜用) 
交配台大影音板 https://ntumatches.com/ (其它都盜用)
若您在它處非上述網址看到本文,請協助回報我們,並舉手之勞向google檢舉盜用網站
Copyright © 2014-2021 NTU Matches 交(友)配(對)台大.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謝絕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