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校友女徵男

25y/ 158cm/ 47kg 喜歡人與人舒適與尊重的距離,只有在找床伴時偶爾流露出野性,平常是氣質與內斂的派別。 身材很適合穿小禮服與洋裝,A cup,但因為比例不錯所以不會被注意。顏值頗有自信,ig常收到男生私訊。我對與人相處很挑剔,雖然很享受性愛但並沒有經歷多任床伴,言語對我很重要,畢竟腦才是身體最大的性器官。 希望你身材好、體力也好,有腹肌佳,偏好偏瘦而結實的男生。 我喜歡直截了當,但請保有成年人的尊重;並請務必戴套與單身,讓雙方沒有負擔與顧慮。 希望能夠一週碰面兩次以上,可以偶爾聯絡舒適地相處、一起出去走走或兜風是加分題,我也並不排斥精準地解決需求,在忙碌的生活尋找一塊小小的綠洲。尋找同樣喜歡滾床單的你,我是性愛分離派,但不排斥有更多發展。 來信不用附武器照,請附上你的臉與身材的照片,有什麼你覺得加分的條件也可以寫上。希望能在外面開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