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想找看看跟我一樣喜歡做愛、反差大的女生♀】

(前言,關於我)
我是個校內畢業,出社會一陣子,依然保持體能體態,所以能量滿滿、容光煥發、體力依然很好的男人。
不是疫苗後的反應,但我每天還是晨勃,工作到一半也常對路過的女生遐想,每晚運動完也得尻尻才睡。

偶然google到這個神奇寶地,看了一陣子之後,想試著找看看,有沒有跟我一樣,性慾無法被滿足的女性。
不過因為我在職場跟生活圈中小有名氣,所以想實施徹底匿名策略,但對我的客觀評價是中偏上的等級。

依照我對女性的瞭解,慾望跟性經驗多少不一定相關,外在表徵、個性、風格、學歷、年齡、工作...,
也無法推論出一個人的慾望強烈程度,因此才有所謂的反差大的開箱驚喜。
像我就是文質彬彬的性愛猛獸,欲望強烈的不得了,但除了過往床上的伴侶之外,沒有其它人知道這一面。


(針對處女或經驗不佳的妳所寫,如何幫助妳實現滿載的慾望,並且喜歡上性愛)
根據田納西大學的科學研究,第一次性愛會影響一個女人對往後性愛生涯上的滿意度。
所以,若妳是處女,我對妳除了小心呵護之外,在前戲的舔、愛撫,跟身心與感受的關注,都會溫柔做足。
以最小疼痛程度、最大舒服感受,成功達成第一次後,再一起進入第二次、第三次,慢慢探索妳的性本質,
看妳有什麼性偏好,跟屬於S或M體質,或是其它獨特的性屬性。

如果妳前幾次的經驗不好,或是沒有成功,那我也會用一樣的方式來引領跟開發妳,洗掉過去不好的記憶。


(如果妳已經有些經驗,本來就很喜歡做愛,但慾望長期無法被滿足)
根據曼徹斯特大學研究,性愛有助於解決壓力大、調整生理週期紊亂、心情紓壓、生活穩定等優點。

假如妳是一個單身亦無床伴的女性,目前沒有辦法滿足生理需求的話,不用猶豫,來討論看看吧。
見面頻率跟相處細節,都可以通信或通話討論,找到彼此齒輪的最佳運轉效率,拚上生活的缺塊。

倘若妳非單,甚至是結婚、生小孩了,也沒關係,我見過多的是朋友是情侶、夫妻性生活失調的。
可能另一半在長久相處後,變得較無新鮮感而不想碰妳,或是雙方性頻率本來就不登對,那也得改善。
我可能有點變態,對這種刺激和背德感反而相當興奮,反正大家保護好彼此身家安全、不拖泥帶水就好。


(如果妳本來就是個慾望強烈,但面具戴得很辛苦的女生)
綜合上面兩段,我想找看看........

可能妳是個乖乖牌好學生、讓人很放心的好女友,但實際上的性慾很強烈、平時好壓抑.........
或者妳是奉公守法、相夫教子、恪守婦道的人妻,但另一半很久不碰慾望滿載的妳.........
還是說,妳是個高管、普通上班族,一成不變的工作模式,需要來場好好地放縱解脫.........
也許會是個鄰家女孩、給人無害的感覺,但卻每天想著要,只能自己摸摸跟冷冰冰的玩具......
又或是高冷、冰清得讓人不敢親近的假象,實際上的內在是熱情如火、慾望在燃燒.....


come to me....


部落格文章同步於 
交配台大正式官網 https://ntumatches.tw/  (其它都盜用) 
交配台大影音板 https://ntumatches.com/ (其它都盜用)
若您在它處非上述網址看到本文,請協助回報我們,並舉手之勞向google檢舉盜用網站
Copyright © 2014-2021 NTU Matches 交(友)配(對)台大. All rights reserved.版權所有,謝絕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