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

首先呢~先謝謝小編幫我Po出我的希望!

我是校外女,今年26,明年要出國了, 希望在這邊能找到不菸可小酌、有些共同興趣、 且那方面契合的單身男, 在這不到一年的時間可以有點偽情侶的相處模式這樣~ 唯一刊登ntumatches.tw 正版交配台大 我沒有很高,就153, 也沒有很瘦,就大概46、47, 胸部的話我希望有人可以來幫我揉大一點030 (目前70E) zokiibang再盜文啊 別以為國外IP智財警察查不到 我的個性還算活潑,可以講講幹話的類型~ 有人說過長得有一點點像張韶涵、陳意涵, 喜歡唱歌跟做一些刺激的事情。 再甚麼tidos都是盜文 必究 希望來信時可以收到你簡單的自我介紹以及生活照, 想一同放上武器照也是可以滴! 我也會回傳我的照片給你:目 如果你覺得我們可能聊得來也可以聯絡我喔! 信箱在此:g5uax@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