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校外女徵固定男或情侶 25Y/155cm/50KG 地點:台北 -先自我介紹- 嗯.. 我是個偏向害(悶)羞(騷)的人 有一位男友,2-3週才做一次,所以想在外面找點刺激 有一位固定聊色但沒約過的伴,喜歡看我被其他男生幹 固定聊色的伴說我的特色:長相可愛、胸部很挺、小隻馬 我可接受輕微SM遊戲,像是綑綁or矇眼性愛 喜歡微微被強迫的感覺,但不喜歡太超過 目前為止不太確定自己有沒有陰道高潮 每次做愛或自慰都很舒服,但不確定是不是有 夢想是希望有2女1男的3P,希望能夠有情侶應徵。 -期望對象-單男 我只要「戀愛砲」,不能給我依靠或戀愛感的男生免談。 私心喜歡30-39歲之間,稍微小也可以,但你要夠成熟讓我有依賴感 身高175cm是基本,不用猛男,但身高減體重要大於100 尺寸13公分以上,沒試過太大的怕會痛,不過你技巧好的話我可以試試。 希望你會帶氣氛,因為我會害羞場面可能會尷尬 前戲要很厲害,能夠讓我放開一點 另外要能夠錄影(你可以不露臉),滿足固定聊色的伴看我被幹的願望 -期望對象-情侶 情侶的話,男生條件如上 女生的話希望你會玩一些,能夠帶領我 來信的話,希望你能附上照片(要有臉)以及武器照 先書信往來個幾次,有緣份的話會加你Line,我比較注重感覺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