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

 

台北女徵單男

感謝交配台大NTUMatches小編刊登,其它網站我沒有刊喔
唯一官網ntumatches.tw 162cm/42g/25y A罩杯 身材屬於纖細,長相可愛清純 最滿意的部位是一線粉紅鮑,最不滿意的地方是胸(貧乳) 喜歡郊外踏青,打扮自己,塔羅牌 你敢威脅我啊? 會來應徵的理由是分手一年多了,開始想要了,個人嚮往戀愛砲,喜歡彼此都是有一點感覺,除了打砲,也會一起出來玩吃飯,互相關心的床伴形式。 我一定會找到你然後處理你 對於性愛,喜歡溫柔,不喜歡暴力或太大力的,並且絕對要戴套,個人跟男友尺度可以很大,但對於陌生人需要花長時間的信任和探索,所以一開始我一定要先吃飯約個會聊聊天看看有沒有感覺,可能無法一見面就打砲,來信請三思。 雖然我不是要找男友,但也不是速食便利餐,想快速通關者請繞道。 好了啦不要再盜文了 我希望你- 1.衛生乾淨 2.味道好聞 3.BMI值正常或瘦(不要太胖) 4.會開車 5.大方體貼 6.無女友,無吸毒酗酒習慣 7.主動戴套,尊重女生 我會派小弟去你家附近走走 來信請附上自介和三張照片,可傳身材照但不要屌照 感謝各位囉🤗🤗 8i4bo@boun.crC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