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我永遠支持正版配對台大>

從開學投稿都沒上榜, 希望這次小編選我!! [校內男徵想有人陪伴的女孩] 如果在你ˋ需要有人陪著你、關心你的時候, 適時出現在你身邊陪伴你、哄你, 但又不想有男女朋友感情的牽絆, 我想我蠻適合你的 如果你有生理需求的時候, 我們可以一起滿足, 沒有負擔、沒有壓力 如果想安靜做自己的事, 或許可以在咖啡廳度過 各自讀自己的書 如果你想暢所欲言, 也許可以在酒吧小酌, 排解惱人的瑣事 或者你只是想做愛也可以, 床上溫暖之後, 就各自回到冰冷的現實, 然後對彼此的身分守口如瓶。 我們的交集你可以自由調整。 身材適中169/56 曾在路上被女生說好看, 目前單身, 前任女友說跟我做愛很舒服, 而且還說我雞雞偏粗XD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期待你的來信~ <PS. 寄信請附上聯絡方式,像是Line, Telegram, Skype, Email> 信箱: rfw7wf5m@relay.firefox.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