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首先 感謝小編辛苦維護

校內處男徵女 新竹以北皆可 自我介紹一下 21歲 184公分 60公斤 偏瘦 不醜但不是天菜 會簡單穿搭 至少不會邋遢或髒髒臭臭的 也會多少噴點香水 性知識方面 知道自己不粗不大 沒有大家有的15公分 沒經驗 怕女生失望 所以一直對性愛有恐懼 連要跟前女友做都不太敢 最近為了突破這層心魔所以開始挑選對象約一次 但目前還未果 因為願意跟處男的女生實在少之又少(泣 不求找到處女跟我一起體驗第一次 只想找個不怕吃不飽的女生讓我對性愛不恐懼 不喜歡太強勢的 喜歡溫柔一點或能讓我感到安心的 偏瘦佳 如果有興趣我們可以先聊聊 再看看雙方有沒有繼續的意願 我很隨和的! 信箱: uvdn4@boun.cr 有照片最好 但不強求 希望我們可以聊得來嘍~ 再次謝謝小編審文 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