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校友男找另一個床伴#

我其實原本有一個友人變成的床伴,但好久沒做了,雙方應該可以說是已經恢復到一般關係
只是相處又比一般多一點,甜蜜約會還是有,但沒有一開始突破一般關係時的激情
主要是雙方之前疫情關係,疫苗打不到,都待在家工作而無法與人連結
最近解封回到工作崗位後,又開始忙碌了起來,因此她便有點性冷感了

經過溝通,我們決定各自另尋其它床伴,但其實主要是我想找
基本不用擔心我跟前床伴繼續上床,但我想先誠懇表達現況讓妳知,這也是我來到此處的原因

關鍵密碼 171-75-35 14~15cm長 - 超過50元硬幣的直徑粗,有讓女生高潮跟噴水抖不停過,性服務一向做得周到
外屬於美系大叔型,不是不會打扮的那種喔,斯文紳士吧,就是妳認為該有的,我應該都有
內擁有很好的質感,經濟狀況跟妳期待的大叔照顧感,應當也都具備
其它方面,可能就講話聲音也常被認為好聽

# 分隔線 # 分隔線 # 分隔線 # 分隔線

對於想要找的女生,條件是沒有設定的,環肥燕瘦都可以是美女,外表乾淨就好,且17~42歲都接受
但其實一直想找一位技巧很好的女生,例如妳很會女上位搖屁股,或是很會舔跟含,很會接吻,很會夾射
很會挑逗男生,很會吹氣跟喘息,叫得很浪跟豐富的肢體表情,我會讓妳滿足征服男生的成就感

自覺技巧不好也沒關係,畢竟可能妳正在學習但還沒有對象可以實踐,那我也會很努力教妳,給妳回饋跟討論
最後讓妳充滿成就感地,帶走這寶貴的經驗跟善液,所以也歡迎潛力股來突破閥值,成功蛻變

不管技巧好不好,女生來約炮就是要約技巧好的男生,做完有滿足的,才不會被雷到
那這就是我毛遂自薦的機會了,不會失望的

如果剛好符合妳想要的,那要趕快來認識我這個很棒的fwb喔
我們一定會處得很開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