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校友男,徵個女性朋友★

來這邊真的太有趣了,居然是被朋友推薦的,他們情侶倆還是在這邊認識的,好生羨慕! 不過我第一次來這約,目前是只想找個可以一起愛愛的女性友人,未來還沒有想太多 但是有各種可能發展的話,我都不排斥啦,懷念也喜歡曖昧,這就像沸水維持滾燙一樣,fu很棒der~

其實『大叔』兩個字叫起來好像40幾的老男人,我離這關還差很多年的,內心依然青春洋溢的咧 So~可以先叫我小哥,我會很開心~因為我外表應該也保持得還可以,客觀算中偏上一點~ 肌肉結實但不是排骨精型,溫文儒雅又雅痞大方的個性,帶著高級幽默感 穿著打扮跟品味都得體,所以有時也是蠻受人歡迎的這樣~ 某處的尺寸也是蠻有自信的喔~ 重點來了,其實我性慾應該不算強,覺得基本頻率就二到三個禮拜見一次就可以 因為不管是學生還是出社會的,大家可能都有原本的生活要忙嘛,我也有自己的部分 而且見面做的次數,可能也兩到三次,這樣我就很滿足了,特殊情況加班也沒問題 但是應該不會把妳操得太累或佔用太多時間,怕黏我也不會吵妳 我的前戲喜歡接吻喇舌,還有愛撫跟擁抱磨蹭 是沒有特別S或M的特質,但愛愛的時候,可能會不自覺抓或打屁股,揉個奶 前後左右上下挺腰,跟變速抽送的這些招式,指功跟舌功也應該不錯 因為以上喜好,所以我很重視指甲修剪,整體毛髮修整,和口腔跟身體味道 愛愛之外,平常沒見面的時候,隨意聊聊或各忙各的也都行 如果時間緊迫而沒空愛愛的話,那簡單約個會,吃個東西,打個電話噓寒問暖 維繫感情的功夫,我也是都能做得不錯,不會要做才出現,平常消失無影無蹤 看了好幾篇女生的文章,如果妳的經驗比較少,也歡迎來認識我,讓我教妳更多功夫 幫妳探索自己的身體,也讓妳能瞭解男生的性喜好

第一次來使用,所以寫得很認真,希望可以找到好的對象 至於身家就先不介紹了,但不會是什麼低劣品質的窮酸渣男,請妳放心來信,不會踩雷的~

★ rtf73@boun.c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