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 星期一

[台北T徵色P或陰柔男生]

本人170/63/30y,顏值中上,頭髮很短第一眼會讓人誤會是男生那種 前陣子剛結束了一段莫名其妙的感情 還念念不忘對方的肉體,空虛寂寞覺得冷想要一些人與人的連結 感覺不錯的話可以成為固砲,不小心暈船要進一步交往的話也行 不排斥不過目前還沒有很想談戀愛 想找的條件如下: P 身高罩杯不拘,體重不要比我重就好,注重顏值 除了手指以外我也會準備道具包妳滿意 我偏S希望妳越M越好,不過妳想反撲滿足我的話也不排斥 男 身高年齡武器大小均不挑,一樣注重顏值,不要太胖 可以的話想找偏陰柔類型的 之前跟一個男生約過,對方比較主動我很緊張所以經驗沒有很好 這次想要當攻,你要願意讓我矇著眼,躺著讓我在上面搖 有意者歡迎來信 khyfp@boun.cr 信中請附臉照(武器照可有可無),我就外協,不必浪費彼此時間 感謝小編~ 大家約砲時也記得注重防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