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雞雞不大校內男-徵女

我交過幾任女友,也有在其它平台管道約過三、四次,性愛後的對方反饋其實都不錯喔 總之不是奈米屌不用擔心,只是比板上大家說的18公分少個3公分 有人還強調比50元硬幣寬,那也真的太雄偉,我的比較像一般便當橡皮筋那樣粗 處女或陰道比較狹窄的女生,比較不用怕被撐開太痛 身材很路人,長相可能還行,有女生倒追過,但見仁見智,畢竟我的內在比較吸引人

最近入秋,這個季節總令我想有人陪伴,但用約炮軟體卻想交正常朋友,似乎是很奇怪的事情
由於Tinder上很多這種女生,效率比較不好,只好抱著姑且一試,看看這個台大交配,應該可以直接點
如果妳也想要有人能說說話,內心有個依靠,但不想交男友或已經非單,那我們可以無壓力地當彼此唯一的fwb
而且通常出社會後,大家都有各自生活,所以也可以在邀約不到其它朋友的時候,陪彼此做想做的事情
有點戀愛fu的床伴是夢寐以求的吧,我們來試試看給彼此機會,在這個平台實現願景 希望大家都可以成功約到對象,找到fwb喔,也感謝小編服務
試了一下發現匿名信箱的boun.cr好像掛掉了,我試試看新的匿名信方法
如果有女生之前投稿不到,可以考慮直接寄信給我喔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