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徵求大膽豪放願意裸露的女生※

※重要前提:徵願意接受裸體拍攝的女生※

本人是校友,有跟女友、床伴拍攝照片跟影片的喜好。 雖然不是每任都能接受,我也不曾強迫或偷拍,也很乾脆的不拍。 能接受且獲得授意的,才會進行拍攝,並且會有場景設計跟一點拍攝技巧。 目前也僅限我自己跟對方在我電腦上觀看,未曾外流、未曾上傳雲端,我懂電腦所以不會被駭。 未來就算電腦、手機壞掉也不會送修,也不會賣二手,斷絕任何外流的可能。

所以想找的是,可以接受拍攝的女生,可以露臉也可以戴面具或口罩,或者馬賽克後製。 不諱言地說,主要就是好色所以想留存紀錄,如果是一夜情,那我留著自己DIY時可以看。 長期關係的話,也不會每次都要拍就是了。

其實不管短期或長期關係,我有考慮透過一些管道營利,目前也收集了一些可行的做法。
當然長期的話,將來能配合的拍攝就比較多,但一次性也沒關係,都能談。
大概會想拍攝一些有劇情的,或是創意跟吸睛的影片,有時候也不一定是每次都要性愛。
不管是要裸露個精光還是微露,或是單純情慾戲都可以一起討論,妳有其它創意概念也可以提。
服裝跟打扮可以各自處理,但硬體方面都交給我就行。
多數費用我也會透過共同的獲利來支出,但彼此都會拿到合理的報酬,可以再討論分配。
並且再撥一部分來贊助交配臺大。
這邊就先贊助一筆*****費用,應該夠一年營運,希望小編幫忙刊登。

依照過往經驗來說,我也蠻有自信會是一個優質,又能出現在鏡頭上的好伴,並且各種尺度不限。
所以,有想找到好床伴,又喜歡性愛,並且覺得可以透過性愛滿足還能賺錢的女生,可以跟我聯繫。
有意願嘗試,我們可以再討論彼此的尺度跟喜好,要簽約也會有的。

xy9sy@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