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校外女,22y/ 158/ 43,處女,約過一次,沒成。

飲食清淡,白水燙青菜不加調味料,國三之後沒買過一杯手搖飲,零廢棄生活實踐人,吃素一年多,自帶斷食生理機制,一天只需一餐。 我以為畢業後能出家當尼姑,可惜學分沒算好得延畢,果然注定被埋在新竹的風沙裡嗎?不!開玩笑,好歹也要拉個花和尚陪葬吧? 總之呢,最近快要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了,由於未曾嘗試性愛,這箇中滋味究竟值不值得,哎,還需拜託有緣人了! 我啊,上市場買菜會被阿姨推銷她家兒子,可知長得頗有菜味?啊,只是五月剃了平頭,現在頭上是灌木叢。 對對象的要求?嗯,還是挑一點好,要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有——! 最後,我喜歡年紀大點的!或大很多的! 第一次約的破處頗痛,這次想找一位體貼耐心的人兒,別仗著經驗以為一次就能睡穿我!也不要甫見面就奔旅館,還是要欲擒故縱地聊聊天、散散步、舒舒心,這樣如果發現你是開膛手傑克,我才有逃跑的機會啊(不) 反正、頻率對了才共得了振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