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南部校友男征女/校外]

嘿 可愛的小女孩 如果 你曾在高雄的商圈被搭訕 那會不會我們相遇過? 唯一官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網是ntumatches.tw 我是一名搭訕的實踐者 不是要賣妳東西 只是因為妳是我的美食而想認識妳 唯一官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網是ntumatches.tw 大約快1年了吧 認識好多女孩 有可愛的 有成熟的 來來去去接觸過很多人 唯一官唯一官網是ntumatches.tw網是ntumatches.tw 恩...因為這樣 認識了好幾位高中妹子 開發了3位處女 讓他們純淨的小穴迎合我的形狀 但...一切因為疫情 無法與他們聯繫.. 畢竟家裡的管制會更嚴格 也有準備考學測的 為了國家的未來 必須讓她好好念書 當然...有些實作課還是必須我來親自指導才行 我喜歡被叫哥哥 也都要求她們這樣叫我 我喜歡小我10歲的 真的會受不了 從小開始手把手帶她長成我的形狀 好啦..我知道這邊不會有高中生 大學生也不賴...只要你還有個青春的靈魂 哥哥都很歡迎妳的 15cm/打屁股/犯罪感/妹妹控 nukle@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