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校內女徵校內/校友男》

剛脫離高中,最近想要找一個固定的伴。 我的經驗基本上是0,但不是處女(那次在野外,剛坐上去適應、抽插沒幾下的時候就有人過來了,只能草草結束)我還蠻希望有經驗豐富的學長可以帶我的。 外表的部分就…不會醜。和別人見面後都會有下次,或許你可以嘗試相信一下別人的審美(? 身材的部分偏肉,但有鎖骨有腰(啊沒有腿,如果是腿控只能說再見了) 胸部介在E F之間,完全可以乳交的大小。 總之,不是那種標準正妹但有自己的風格,(非白白嫩嫩瘦瘦的典型台灣女生。) 個性的話,我不太確定我們會不會聊得很好。不喜歡講一堆場面話的人。如果我不喜歡你我不會勉強自己。不過我是一個蠻愛認識新朋友也被大部分認為是活潑外向的女生,不用擔心我會很害羞或沈默,我也有基本的教養(? 要求的話…173up,不要太胖太瘦、乾乾淨淨、體力好、武器厲害(?雖然我看起來條件一堆,但我和身邊女生比起來算比較不外貌的。就是不要看起來油膩邋遢,要懂得打理自己。還有我很喜歡年紀大的男生,剛畢業(碩班超棒)到28、29我都很可以。 理想中的關係: 不用到朋友,就沒有負擔聊聊天、互相解決需求即可。當然能一起吃個東西講話再開始最好,因為我是貪吃小胖。 加分條件: 愛運動、喜歡帶我暴露、好色、有在接觸D/s ihanatiramisu@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