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我自稱是台大渣男,詳細介紹先不放太多,我外表約3x,年齡40了,思維再年輕更多一點

之前有經營論壇、推特跟onlyfans,跟一些女生拍了一陣子的影片,都是不露臉或戴面具 我會影片後製跟推播,不想露點就以馬賽克或唯美風格,或再一起討論拍攝主題 至於賺取的收入一定會跟女生妳分潤,比例可以依照妳接受度跟配合頻率來談 我們可以是經紀跟藝人的模式合作喔 跟我拍的好處是安全可靠,我都有篩檢,也會挑一下女生的性履歷 並且已經有跟女生配合過的經驗,所以都已經有SOP可遵循 加上我時間自由、懂得玩、還可以四處旅行住旅館 有時候還有情趣用品跟新的產品可以一手開箱試用 有興趣想瞭解或實作,可以來信跟我討論喔 可以做愛做的事情,還能邊玩邊開心,又有收入,真是好到不太真實 但還真的剛好是真實
影片都有鎖付費,就不放上來了
之前的女生陸陸續續上岸,所以想用貴平台試試看 還請妳附上基本簡單的性履歷給我囉 2wxuv@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