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校友男 懇徵一女》

大家都在這邊找人買可樂,但我是.....

「我有故事,妳有酒嗎?」 不,應該是...... 我想當妳的那個專屬大男人,或只是當一條忠心小狼狗也可以,配合妳需求調整

我知道獨立如妳,不是永遠都要男人陪,但心力交瘁的時候,我會在 我也知道妳不是永遠的欲求滿滿,若需要我幫妳解決需求,我也會在 妳想找人說說話的時候,這次換我,我會陪著妳並細細聽妳說

因為....... 「我有酒,妳有故事嗎?」

老實說,不管是男人或女人,每個人都是強大的,但也因為這樣,我們都要有心靈的支持 這不是需要愛情慰藉,而是每個人都具有的感情交流本能,不需要隱藏,我想我們能分得清楚 性愛也是交流的其中一個重要環節,我們可以從性愛的邀約開始,互相赤裸地揭露

來信,我們會是彼此逃離這世界的窗口

jela2@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