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校友M男徵主動型女生(地區皆可)

感謝小編給的機會 關於我: 36 本人外型尚可
也在職場上有點成就 看似正常主攻型的大男人
私底下卻是M屬性的女王、女主控
想被主動吃掉 想被撲倒硬上 想臣服在女生懷中 像個孩子一樣
所以 不論年齡比我大或小都可以
我想要這種被強大母性或女王性格的霸道對待
可以打到我哭 虐待我 幹我 騎我 然後把我射出來的體液狠狠吞掉
我不是要當單純的犬奴 但想回味小時候求學時 那種天真無邪卻被女同學欺負的感覺 因為現在的強大 只是面具 我已經被女生欺負過了 定型了

唯獨本人不菸不酒 之前也曾經遇過一個女主 年紀比我小一點
只是她嫁為人妻了 收山了
所以這算我第二次約 想玩什麼都可以討論 但是血屎尿肛不碰 想服務的內容都可以討論 我也很像小狼狗那樣願意幫妳舔
來信懇請附上:
地區 年齡 有無相關經驗 簡單自介 信箱 ed1cm@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