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半海歸校友

36/171/78/15,數字非重點,但正在往hunky體型路走,屬於smartly-dressed的男性,腦子跟品味都蠻elegant

最近在跟一樣在炮海浮沉的朋友交換心得,對於找找床伴的過程有個共同領悟就是,往往試了十幾個對象,才能運氣好遇到一個床上一開始便契合的,結果發現,前面十幾個累積的性愛人數,好像顯得太濫交

但男女朋友交往到上床,縱使一開始性愛不契合,也是會給第二次機會的,除非是某一方no reason不想改,沒轍

所以要約的話,不如一個陌生對象穩交就好,只要稍微聊得來,雙方願意互給try and error的機會,並且給彼此多點耐心改善,或是在性愛過程,手把手地互相磨合彼此到精進,於是最後把雙方變成專屬自己的形狀,這樣好像還比較省時間也避免徒勞 況且,與同一個陌生人上床一陣子,兩個人都能漸漸放開拘束,更坦率地把自己身體交給對方滿足,是會比四處亂約新的陌生人跟一次又一次重新摸索來得好,甚至還比較省時間,因為四處找不同陌生人盲目摸索,還顯得像互相白嫖,也增加得病風險
比如以我而言,我蠻喜歡玩六九式,約了很多個才可能遇到一個願意玩的。但有幸跟同個對象穩交,雙方做了幾次之後,會逐漸接受六九。又或者,可能第一次上床還不願意接吻和牽手,但後來穩交後就可以了。所以說,如果四處約或約了一次就換人,不知道什麼緣分才會遇到下一個初次就接受六九式或情侶感的對象 我不想把運氣浪費在這種地方,但我這樣的想法,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在這邊遇到同樣的女生?如果有,我們會是很好的床上伴侶,甚至我也不排斥跟這樣的對象交往

不管妳的generation是否跟我一樣,也不介意是curvy還是slender的各種體型,lovely或gorgeous或graceful類型都很好,只期待收得到同樣觀點的女性來信
anonymous mail address: t2y2f@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