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嗨各位,先感謝被管理員選中

校內男 172/62/20 外表中上,一點肌肉,前陣子有被告白,算是有點行情,想找女生認識,個人很看感覺,所以沒有什麼女生身材外表的限制,順眼感覺對就好。 大家對我的評價大多是幽默,暖,找一個能被我呵護的女生,我能夠在你傷心時逗你笑,你受傷時保護你,你不舒服時照顧你,盡力讓你開心。如果你也在找男友或是尋求其他特別的關係都可以聯絡我,我來者不拒,除非我遇到真命天女了,說不定就是你 >.< 有興趣請聯絡email,如果可以請附上你的聯絡方式,通訊軟體之類的,歡迎來聯絡我~~ prxog@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