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7日 星期四

 太陽牡羊,上升跟月亮都是水瓶在一宮,非常的自我又獨立的一個人,只要越讚美越進步。(床上或工作生活上XD)外放兼文靜,床上主動也享受被強迫的感覺。

喜歡大自然,爬山、攀岩、衝浪各種戶外運動積極參與,一聽到就會眼睛發亮的那種,也喜歡文靜的活動,閱讀、電影、學技術、手作,更喜歡有關投資幣圈股票的話題和技術,有自己的財力也勤儉持家,很得長輩緣,可以說上得了廳堂、下的了廚房?(自誇不害羞XD) 缺點,很熟的話,可以看到非常情緒化、有自己內心小劇本的一面,是內建DNA,常常被說怪異但是認識的話應該不會太討厭?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好相處的一個人。 有在維持身材168/52/小C,喜歡喝無糖豆漿,希望對方不用很壯,只要維持在一個有自信、自己也喜歡的均勻的狀態最好。(什麼奇怪的形容詞XD) (想看全文請訂閱VIP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