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 星期四

 校友男&校外女 徵3P對象(限女)

我們是35y左右的職場男女,身高都約168~170,想嘗試兩女一男的組合 討論後,於是第一次使用這邊找對象看看 對於有興趣來信了解的女生應該是沒有甚麼限制,清秀乾淨的T或雙性戀女生也都歡迎 我是MANAGER,外型應該是中等偏上一點點,壯碩精幹,反差大、有日系AV男優感 過去有跟兩個女生同時做的經驗,體力好、服務佳,冷卻時間短,很快可以恢復下一動 常常是旅館時間不夠我用,我還有很多餘力,可以同時滿足到兩個女生的生理需求 成就感是有插到對方噴水的經驗,擅長手口並用,玩具跟安全措施都會準備好 女生則是亮眼的OL,過去只有跟男生的經驗,這是第一次跟我搭配玩3P 想先當觀察員看我插其它女生,或是妳們先女女互動,再變成三人玩在一起 她喜歡叫聲好聽的女生,臉蛋、身材跟年齡差距倒不是很重要,穿著打扮類型甚麼也沒差 單純想成就一下人生願望清單,然後交到一個赤裸裸、坦誠相見的親密好姊妹朋友 希望來信的妳有初步基本自介喔,我們誠意徵求 地點先不寫好了,畢竟有興趣比較重要 謝謝平台管理員 eahow@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