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第一次投稿不知道該寫什麼,就想到什麼寫甚麼好了,請小編多多體諒

校友男徵女 (隨寫的部分如下)
我交過一些女友,有約過一些人當床伴,也被一些女生朋友倒追過,其中不乏表特版網民推爆的等級,但也是交手過各種類型的女生,國內外的都有。反過來說,可能也代表著我內外兼修,整體條件也不差,相處後又值得回頭又令人捨不得放手的關係吧,有人說我算搶手的黃金單身漢,也有朋友暗示願意跟我約,但我其實不打算從女生朋友下手或輕鬆騙炮。

其實我性慾蠻強的,但也不是我有洞就插,我在乎的也不是只有外貌優劣,是因為我蠻懂得欣賞每位女生的內在美跟外在美,一旦有某個特點吸引了我,我就會認真想跟對方進行親密的交流。

要強調的是,我是非外貌(看臉)協會,真要說得膚淺的話,我覺得身材比長相更重要,不過我也只要求妳健康就好
,其它就是看我幸不幸運了。但事實上呢,我喜歡多看看雙方內在,因為這樣在性愛交流上會產生一種電波火花,結果會更滿意喔。所以只要妳對自己有某一方面的自信,都很歡迎願意跟我認識,讓我來欣賞妳的特質。
(重點如下)
關於性愛方面,我想我生來是內建性能力基因,喜歡做也喜歡幫女生服務,也很享受被服務。一個晚上就做個五、六次不是問題,體力依然堪比大學、高中生,開房休息三小時也可以至少兩次以上。運動也有持續,以維持自己年輕時的體能,讓我能持續輸出一定品質的性愛水準給女生。

關於其它方面,我喜歡吃好、用好、穿好,樂於享受生活跟分享,是因為也想給妳一樣的喜悅。對房地產跟股票投資理財可能還有點心得,幣圈是剛涉獵但也有點概念。書也念了一些,藝文類也接觸不少,體育活動什麼的都有,歡迎慢慢認識,只能說是因為太多東西沒辦法像論文那樣寫得仔細了,但相信我可以讓充滿好奇的妳,從我身上持續挖掘出更多驚喜。


總之,第一次投稿有點興奮,寫得可能有點亂,剩下的我們就床上邊交流吧,到時候妳會更瞭解我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