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

155/65/F~G杯 大眼 長髮 我、不、瘦 大概是肉肉界的女神(笑 從來沒有約過 但是最近遇到很多事 總覺得要找些事情讓自己做 一個擁抱一個陪伴一個你 你可以不高不帥 但是希望之於對方是個密友般的存在 我們上床然後偶爾可以講講那些不敢跟別人說的事 如果只是上床打炮下床掰掰 那跟自慰棒R20有什麼差別 你可以跟我分享你的難以啟齒 我可以給你一點溫暖 當然 可能有點是讓我可以移情不去想那些煩惱我的事 有著一種各取所需的關係 承認我是一個很色的女生 喜歡咬咬和女上位 有把男友咬出來的經驗 和女上位一分鐘gank男友 希望收到的不只你的罐頭信 還有你對這樣關係的看法 請務必務必附照 相信你不會想約到認識的人 我也是 ctiyz@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