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校外女徵男 36F M屬性 小隻馬

不避諱的說我就是肉所以身高體重就不附上了(笑 平常個性像小男生,愛說話愛笑,床上的時候完全變成小女人,抖M體質嚴重,你越愛打我屁股我就越喜歡。 最近的生活目標就是能約到一場好炮然後最好能被幹到下不了床,咬咬的技術不敢說是頂尖,但絕對是卓越,歡迎來挑戰。 喜歡高瘦類型,最好是大男人,希望你很懂得如何掌握女人,床上欺負我床下也要照顧我 XD,目前生活忙碌也不太會吵鬧,只是想要寂寞的時候有人可以陪我,很多很多細節我們都可以再慢慢了解,就等你寄信給我喔😘 zd6yu@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