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校外女女"

看到上一篇姊姊文終於有勇氣了XD 我也是姊姊,嬌小型,瘦瘦的但冬天長了點肥肉 最近每個禮拜都會上台北,想找個過夜的地方 可以請你吃飯吃宵夜吃早餐,我們可以聊聊某本書某個作品或你喜歡的某堂課 玩桌遊吃美食看電影聽音樂,感覺對了就順其自然往床上滾去~ 希望你來信讓我看看我晚上要住的地方XD 告訴我你期待怎麼樣的夜晚, 簡單介紹你自己 有緣份的話也許可以共度一些愉快的時光~ 先謝謝所有願意花時間來信的人,畢竟這是一個麻煩的要求XD 如果我們適合進一步聊聊我會跟你聯絡的~ 2n81d@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