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校外女,21歲。

你好,路過的男生們,這是一封誠摯的邀請信。邀請你,希望我們之間有發展關係的可能。 先簡單說明我現在的狀況。我最近剛跟前男友分手,不過由於我們兩個盡可能地以理性的方式花了數星期的時間溝通我們的關係,所以我百分百理解我們兩個,確確實實是走不下去了,因為他真的並不愛我。因此這是一場和平的分手。 所以,我現在已經進入了一段分手之後的適應期、療傷期。 然而,我是一個需要戀愛的女生。對我來說,戀愛就是我生活的重心,是我的精神寄託。之所以說會是精神寄託,是因為我認為,在這個廣大無垠的世界,我需要一個與我相愛的人,跟我一起面對未知的未來,一起努力,一起成長。單身生活在我看來,除了要一個人好好生活,更要去尋找更好的愛情。 我想要尋找有同樣想法的男生。除此之外,我對自己另一伴的期待,還希望你是個喜歡文字的人,會鍛鍊自己寫出語意通順的好文句。因為我很喜歡透過寫文章來表達自己種種的看法,所以我希望你也喜歡也有辦法用這樣的方式跟我溝通。 最後再說說我自己。我身高167,身材微肉,但我保養自己的皮膚、頭髮,也每天挑選自己適合的衣服搭配,所以我自認是個好看的女生。然後我還喜歡文字,喜歡書,喜歡貓,喜歡向所愛的人撒嬌、擁抱、索吻,當然,也很喜歡性。最重要的是,喜歡與相愛的人生活,擁有一個能夠共同想像的未來。 在這裡PO文,只是為自己多尋找一點可能性,希望我們從簡單的交談、約會開始,歡迎來信。 7zkb1@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