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

 [校內研究生徵女]

剛結束一段關係 時間雖不長但很很深刻 心中暫時容不下另一個人 需要讓自己更好面對下一段關係 因此需要一個伴來轉移注意力且排解夜晚那排山倒海的寂寞 因此希望妳也是跟我在差不多的狀態 我希望我們的相處能像男女朋友般 一起出遊、逛街、看電影……. 如果能陪我去咖啡廳做報告看書就更好了 此外 這段關係結束後讓我開始思考愛情的本質 也希望能與妳交流 最後 這段關係不排除可以進入穩定關係 但前提這段關係的天平是平衡的 在開始之前也歡迎討論如何維持天平的平衡 所以如果要那種幹到不要不要的肌肉男的可以左轉囉 我認為有感情基礎的性對雙方才會是歡愉的 [關於我] 177/65/23Y 喜歡閱讀、旅遊、假日沒事會去咖啡廳看書,當然看電影聽音樂逛街這些也是少不了的,現階段處於一個與自己對話的過程,希望我們能走入彼此的世界裡。 c3m5h@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