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

 感謝這平台的小編 給大家都有這個機會=)

校內男徵嬌小可愛女孩 173/60/22 身高不高且個性沒那麼強硬的我 想找名沒那麼高但也想找人疼的女孩 平常看起來靜靜的 但其實讀在工學院中 熟了之後會發現其實我還是會東扯西扯得讓你開心 有可能是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一開始認識的女性朋友都覺得我看起來像名氣質男 我很喜歡運動 可是一直練不出甚麼明顯的肌肉 在空閒的時候喜歡待在可以悠哉的地方 開著筆電度過一個下午 但也喜歡去人多的地方享受熱鬧 喜歡看電影 喜歡聽輕鬆的音樂 想透過這平台尋找一個也在尋找的女孩 找一個偽伴侶的關係 平常可以一起像男女朋友般的約會 牽牽手 擁抱 或是發生關係 但在說了再見後 不會互相干擾彼此生活 不互相牽掛 我們只是萍水相逢 只有在彼此需要時相遇 如果你是一位不知道要不要發生關係的女孩 只是想找個安全的溫暖 希望你可以在看到這篇文後寄信給我 我們可以不聊彼此的背景 單純享受偽伴侶的感覺 也可以聊聊彼此 當名能安心牽手擁抱的好朋友 附上一些小小的你的介紹和照片 我會盡快回覆你的=) 另外也不排斥姐姐 c6fh@notsharingmy.info 期待你的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