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4日 星期五

謝謝小編提供這麼棒的交友空間,辛苦了! [校內男徵女]176/61/26y 碩三 每天在圖書館準備國考,寫論文難免寂寞 2023想為自己做個改變 想找一個能夠平常談心 寂寞的時候可以給彼此抱抱的女生 希望能先用line聊聊熟悉再約 看頻率是否合拍 我喜歡擁抱的感覺 見面如果聊天抱抱後都渴望彼此更進一步再繼續未完成的故事 我不喜歡有非發生不可的壓力, 有時候一個擁抱也能很滿足 ,一切憑感覺走 因為有固定長跑習慣,身材精瘦 長相常被形容讀書人和忠厚老實誠懇 個性成熟 黑框穿著打扮有個人品味不邋遢 衛生習慣良好有輕微潔癖 不喜歡太複雜事物 經歷過三任女友關係極單純 妳願意讓我有時間認識妳 會發現我是健談幽默的男生 但不熟時會有防衛心而有點距離感 我想找外表看起來乖乖樸素的女孩 但內心寂寞渴望溫暖的女生 外表和私底下有反差的女生我很喜愛 年齡只是個數字倒不是太重要 如果以上文字剛好合妳的想法 

那我們認識吧! e6i8y@boun.cr 寄信給我留下妳的line讓我跟妳聯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