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2日 星期六

 寒冷送暖的小編,謝謝辛苦了。

能經營這個複雜的平台真的很不容易。 祈禱熱心小編能幫我刊登出來。 [校外男徵女] 175/60/19Y 人都在新北台北地區 只要妳寄信給我我都願意去找妳 我的朋友與許多第一次見過我的人 都說我顏值不是頂也有中上,也很像一兩位藝人 平常都有在打球運動,體型還是算偏瘦一點。 我沒有任何經驗 而且表面上不愛談床上的事 但自己卻非常想嘗試。 很希望有好耐心的姐姐可以教我或是 也是第一次想試試卻像我一樣不敢表明的女孩兒 願意跟我試試,說不定往後我們還是可以約出來的 最後這是我的信箱: 92hi6@boun.cr 希望可以附上妳的照片然後讓我們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