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校外女徵男]

桃園/19歲/151/41/小B 不是腿細又皮膚白嫩的小蘿莉~請別有太大期待:P 不熟時有點害羞 熟了之後有點聒噪 完事後喜歡抱著對方撒嬌 抱著睡覺和接吻 (當然是比較熟了之後囉 喜歡穿著休閒但不隨便~所以希望你也是:) 很注重感覺 但不一定是看長相或是身材 所以如果約了一次之後我沒再理你的話 不用太傷心但也麻煩別騷擾我~拜託😭😭😭 相對的如果你想打槍我的話 不用客氣 直接封鎖就好 我不會死纏爛打的~ 不喜歡屁孩 但也不喜歡太過成熟的大叔 希望是大學生或研究生 這樣感覺比較親切💕 自己的租屋處隔音很差 但去陌生人家裡又有點不安 所以希望一開始幾次能去外面開房間~請見諒囉>"< 最後不要臉的講些我的優點😆 沒公主病好相處 不用像哄女友一樣哄我也沒關係 可以約會也可以純上床 無論如何絕對不暈床~ 雖然只是徵床伴 但能對待你像男朋友一樣 累了的話幫你按摩也沒問題 幫你服務我也很樂意☺️ 我也很喜歡對男伴撒嬌~親吻擁抱蹭蹭之類的 如果不喜歡種相處方式的話就別來信囉:) 最後~我大多數只有平日晚上有空 視情況可過夜 這方面就麻煩自行斟酌囉^ ^ 希望來信能附上清楚照片(長相身材但非下體照謝謝🙄 我回信時也會附上清楚照片 方便我們彼此挑選對象^ ^ 信箱:m1cm9@boun.cr 最後再強調一次 請勿死纏爛打 這招對我沒用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