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6日 星期四

 151/59/18y/36E

身材講實話有點肉 希望能接受這點才來^^ 目前能跑的地區在北部 9月份之後會到新竹去 非單身,感情出點狀況但是因個人原因沒有分開 我很吃感覺跟個性 所以我希望能培養一些默契或是交流彼此想法 感情以及實戰經驗算豐富 可以先吃個飯看個電影再決定要不要繼續 平時喜歡看韓劇 然後是個吃貨 很愛吃 對穿著不太在行 不過化妝方面我很在意 所以要是素顏狀態我是不會赴約的哈哈 喜歡暖男,貼心中帶點壞,最好有點耐心 不排斥彼此未來發展 我自己也暈過 平常聊聊天打打嘴砲分享彼此生活 語音訊息我也能接受 但是不太喜歡交換私照或是要求我太多 畢竟那有點私人 對有磁性的聲音沒有抵抗力 當然沒有的話也可以 感覺比較重要 希望身高有172 有點肌肉或線條的話很好哈哈 太瘦的就別來了我會很自卑的 不排斥未來發展 畢竟要是真的很合在一起也是有可能的 有耐性或能接受先聊天再有下一步的再跟我聯絡 如果沒耐性或是很著急的那我可能不是你想要的 投資時間在我身上 相信你不會後悔的:) 歡迎來信附上自我介紹(照片)跟聯繫方式,期待跟你的相遇。 dji04@notsharingmy.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