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感恩小編 讚嘆小編 謝謝小編讓我們在都會生活中還得到一絲救贖

校友一對男女找單男 or 一對男女 先說說我們兩個人的資料,想要在這邊看看是否能找到能夠和我們一起玩的朋友,交換或是同時進行不交換也可以,單男可以選擇要上但逼我床伴看XDD,我們只是想嘗試新事物XD 女/ 162/ 44/ 小b/ 23y 男/ 180/ 74/ 16/ 25y 我是金牛座比較看感覺,喜歡比較瘦但不是那麼瘦的男生因為我自己也很瘦..,長相應該不差,滿多人說我可愛的,(但也滿多真實朋友問我要不要當砲友...黑人問號.jpg) 大學時代曾經是熱舞社的,目前就是下班後偶而跑跑步。雖然不太熟的時候可能會有點生疏害羞高冷,但因為第一任男友的開發,對慾望這件事情變得有點難以控制,熟了之後我就會像個小傻子一樣當跟屁蟲。 男生目前在當工程師(我覺得他是我所有床伴裡邊整體平均最高的),就我對他的收入了解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會不會來了之後要簽本票,真的很擔心的話,其實我們可以約在餐廳先聊聊天吃吃飯喝喝酒當個朋友。 我們一定堅持安全第一、衛生重要,希望你/你們也是。 希望來信有一些你的身高體重公分數,或是你/你們的照片~ 我也會回信我們的照片或是直接加line 謝謝^^ 信箱: s0o28@boun.c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